晨光熹微。

深夜談話時間:)
因為本子幾乎不是我在負責,宣傳也好,尋找印刷也好,我有點社交障礙、就拜託友人去處理了:(結果收拾好行李準備休息、友人傳來消息說「比想像中的受歡迎喔」

我「真的嗎都這麼多年了耶」
友人「真的啦你稍微有點信心好不好」
被這樣開了玩笑XD

說過許多次了,覺得fever與2+2皆是比較私人化的、甚至有些自私的文章,不曾料到有這麼多的人會喜歡。於我而言,寫作也像是一個避風港,大家一直那麼熱情、老實講還會覺得有點害羞>

想起小王子裡說、「如果有人愛上了這個星球獨一無二的那朵花,當他看著那些星星的時候,就足以讓他幸福」。

本身並不太擅長說寫甚麼心裡話、只想表達一聲感謝。

對於一個作者而言、得知有人因為他的文字感動,他得到的幸福,恐怕不只是五億口水井了:)



大家晚安喔。

——————————————————————————————

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的回復……好吃驚XDD

大家說的我都記在心裡。

每個人都是平凡的、卻又各自與眾不同,這才是最有意思的地方。

不敢自稱什麼、也不敢妄自評價什麼,對於我而言,任何一個人能在我的文字中汲取到自己想要的,并因此感到幸福的話,我也會得到好多倍的幸福的:D


评论(1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