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熹微。

令人感動的REPO和圖畫:)有許多人都說我的文字如何打動人、但對我而言,最為感動的就是看到你們讀到它、並覺得被觸動XD謝謝妳的喜歡喔:)

寂寞如雪的风子:

  @晨光熹微。 
 今天终于盼到依子太太的本子,实在是太开心!因为我是个表白狂魔(つ▽⊂)所以来report一下~请允许我话唠一次,因为实在是太感动了!
   感谢太太为这本本子地付出,本子很用心!封面排版都做得非常好!拿到手简直是舍不得拆掉。
  依子太太消失了好一阵子,那会儿还非常担心为何留了个坑就突然不见了,这么多年(当年我初中狗如今都上了大学)一直都没有忘记太太的文。
  我曾经问过自己,这么多优秀的同人作品为什么单单对依子太太的作品难以释怀?大概是因为太太写的不仅仅是同人作品,那应该是我在我什么都不懂的年纪里,遇见了一种很美很美的文字的感觉,就好像《心是孤独的猎手》里头米克第一次听到莫扎特和贝多芬的音乐的时候直达心灵的震颤感,简单来说就是——壹发入魂!
   太太是我年少文学启蒙导师,颜面娘老师则是我的政治启蒙老师,听起来比较有趣,但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我很感谢太太通过亚瑟和阿尔表达出一些灵魂的诗歌,展现的文字的力量。
  对于我来说,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如此。
  希望能够看到太太更多的作品,即使不是亚瑟与阿尔的故事。
  ——2016.3.19
图1画的是fever的亚瑟,着迷于抽烟的瑟瑟
图2fever你懂的...
图3 2+2=5 兄弟俩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