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熹微。

我該如何感謝你,太陽:)謝謝喜歡、錯過了這份Repo,但願沒有回應得太遲XD

透明先生:

关于2+2=5,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他黑暗阴沉,但不十分寒冷,它沉重压抑,但绝不是绝望,文章的色调偏向于暗色阴抑。他所讲的不单单是一个故事,一个挣扎与追寻探求内心的故事,更是在表达一种感受,或描绘一个不被人理解的世界,2+2=5的世界。

     【我该如何感谢你,太阳.......】我想这句话注入的情感是真真切切的。

        我很感动 当读到结尾时,因为我看到的不仅仅是亚瑟,他的一种坚守与勇气,更有一份真实的情感与体验在其中。

      感谢大大为我们所展示的这样一份........(我可以称之为礼物吗)他真的是一份令人惊喜的感受上的礼物!再多的言语也无法表达我的爱意了,下面是我自己yy的眼睛。

       ps:虽然不太好看,但我仍是想把它发上来,请接受我的膝盖吧                 

        @晨光熹微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