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熹微。

最近天氣逐步回暖了、不知道大家心情有沒有變好一點呢。

此前在《邀請信》的後記里也提過,邀請信結束后就此擱筆,我也得專注于自己的生活了:D

但米英的verloren(完整的部分)一直是我最掛念的篇章之一。Fever、2+2=5和verloren一起,構成了曾經的我的最幸福的時光,先前也說過、會繼續開始,事實上比起新開始、更像是對過去的完美謝幕。

因此想、至少寫完這一篇比較好,也是對自己、對大家的一份交代。

如果沒有閱讀過的、在lofter的歸檔功能里就能看到這一篇,若是貼吧時期便伴隨我的讀者、應該都頗有印象XD

如果一切都來得及的話、在下個月(也就是6月)開啟預定。

隨書附贈一張我親自拍攝的照片做明信片,沒有繪圖的天賦、只能以這種形式餽贈各位了:)


由衷表示感謝。P.S. fever與2+2=5、以及邀請信全部完售,謝謝大家。

在這樣溫暖的日子里,去外頭曬曬太陽、喝一杯紅茶,也是很幸福的喔:D

评论(2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