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熹微。

大家好,嗯……似乎距離上一次快過了一年了呢:D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不知道還在關注著這裡的各位近況如何呢。

時隔大半年打開這裡,又看到了三百多條的提醒、還有不少私信,很驚訝過了這麼久也還是有人記得自己,也有很多人好奇我究竟在做什麼(這是某種關心的表達、我很開心XD)當然還有很多人詢問會不會繼續寫、繼續創作,之類的。

如何回答這個問題比較好呢,雖然並不是一個厲害的創作者,但寫文章本身是我最大的興趣愛好,就算不在這裡,我也會在其他地方繼續著,就算今日沒有動筆,某一天我也會打開文檔、敲打鍵盤,創作本身,比起一個愛好,更像是自我放鬆、甚至於逃避、享受、幻想的一個世界。

雖然沒有繼續在這個號寫文,但是我依然在其他地方喔:D

發給我的私信也好,郵件也好,評論也好,我都有一一看到,十分感謝各位。

感謝大家還記得我,也希望自己曾經的作品能夠給大家帶來一絲感動,并在某些時候,給大家一些力量XD



zahoiii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