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熹微。

排版設計以及封面都已經全部完成、不過因為春節將至的緣故,統一將預售定在二月,所以目前沒有辦法放出具體的信息、希望大家諒解><

第一次製作這樣的本子,或許還會在暑期的時候參加APO(是好友的提議XD)當然並不是我本人到場、只是會寄售的樣子。


統一回答一下幾個問題:

1、本子確定是簡體的、不過我的後記是繁體字:D

2、Fever與2+2=5可以分冊買,也可以一起買,價格或許會有差異,要與印場商討一下XD

3、會在貼吧通知,不過並不是很明白怎麼宣傳···有沒有姑娘願意告訴我怎麼宣傳才會讓更多人知道呢?

4、《完整的部分》不會收錄、因為沒有寫完、大家在LOFTER看看就可以:)

5、預售會走淘寶,詳細信息之後會在這裡放出。



也幾近告一段落了、生活中忙碌的事情很多,一直努力擠時間準備、和友人商討本子、也是一個新鮮的體驗XD

最近零零碎碎的事情遇到了不少,心情起起伏伏,想起這裡的時候,又覺得多少安心了一些。

也許哪一天、我就會回來喔:)



希望大家一直能夠記得「zahoiii」呢。

评论(2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