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熹微。

最近天氣不太好、很多人都覺得昏昏沉沉的,好像運勢也變得一起萎靡起來。

隨意地想和大家聊聊天:D希望沒有打擾到大家。


前不久參觀了母校的一次畢業設計展,友人在其中幫助了學妹完成畢業作品,很自豪地推薦我去看><

每次參觀畢業生的設計展,都會讓人覺得心裡十分觸動。其實大部分作品都有著獨特的青澀,但是卻顯得更為直接了當,沒有畏懼、沒有駐足,而是朝前走。


學妹的作品是一支動畫短片,非常簡短,卻格外的浪漫,萬萬沒想到主題會是莎士比亞XD看到的時候還忍不住發出驚歎,十四行詩至今是我十分喜歡的作品。

偶爾會想起自己幾年前寫米英的時候。

事實上大部分人應該都知曉XD我對於這二者沒有過多的「CP」的執著,他們就像天生適合在一起的一樣,渾然天成。無論是否是愛情,亦或是友情、親情,他們之間的紐帶無法用一個詞語來概括。

這或許是所有人,無論男女、同性、兄弟姊妹都羨慕的一種感情:)


有人好奇我為何會擱下了沒有寫完的文章,忽然不見了XD

誠然原因很多,不過對我而言、那幾年、甚至於到現在,也一直是非常幸福的時光。

同時也積累了好多作品XD

也有好多人詢問在哪裡能夠一直聯繫到我、哈哈,我是個社交障、幾乎沒有什麼社交網路~之前使用過噗浪,但也忘記了帳戶資料:(


等到最近的安排結束,我就會發一些舊文、當然是沒有公開過的:)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喔。


以及小小地說一下,和友人打賭失敗,她提出了一個要求:「再出一本刊」


雖然完全沒有辦法、不過她似乎很享受與我合作:(

因此、我會努力的XD

评论(15)

热度(40)